close



130328,今天是一個叫做李浩沅,Hoya 的生日:*
Hoya yaho Hoya yaho Hoya yaho Hoya yaho Hoya yaho(#
  
 

D-50,完全根本就是新飯啊我
後悔太晚認人 後悔錯過 後悔有太多的不了解
不是私心 一切來的好快 接招接不停

浩沅,嘴巴張大大的是看到了什麼了呢?
看了你們的影片慢慢的去了解你們每一個
原來都是這麼的可愛:*

還記得第一次是因為無聊所以找了INFINITE的影片來看
之前就有聽過序列王了 就找來看了
還記得第一個看的影片是知識王
等影片緩衝時稍稍的看了下面的評論
看到了少數的人說 不喜歡Hoya 覺得他都在欺負團員之類的話
當初看到就超級懷疑 那個叫Hoya的有那麼討厭嗎?
看了看影片 或許是因為知識王那集你超有勝負慾的關係
所以大家才會誤解吧

看了那集序列王 對你們的認識還是只有那麼一點
看了看 不知不覺全部看完了 甚至還看了芝麻
一分一秒感覺對你們的了解也越來越深
我承認我現在還不足不能掛上INSPIRIT
但是往後 我相信 那些的不了解 會漸漸的變了解

那個總是被誤解的浩沅,明明就很可愛的浩沅
生日快樂,親愛的。
謝謝你這50天的陪伴,謝謝你的RAPPER
謝謝亞東嘻批,有你真好。

我以為我不會在有那個心去認團了,
沒想到還是認識了你們。
你們的歌聲是特別的是無人能取代的,
是可以連不熟的人都能吸引的歌聲。

INFINITE,無限。
你們就有如團名一樣,無限。

最後,
李浩沅,Hoya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溺愛守護者進行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